Zenith西风  我还是想成为同人界最肮脏的写手没有之一

2017.07. 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 2017.09.

--.--.-- -- --:--
两首都是我之前听过|但最近才看了歌词才发觉怎么那么萌的|
果然听歌还是要看歌词……



宫心计的主题曲-攻心计


最喜欢里面:

“绸缎如镜,玉砌似画
眉目如雪,未染细沙
请你留下
若抱住,别做梦,未得宠
看到的,听到的,不要信


这几句,有点唐朝宫斗戏的感觉。
整部片子的确比不上金枝欲孽勾心斗角的惨烈,最后那个结尾更是贻笑大方。
倒是这个主题曲让我印象挺深刻的。




たとえば海の底で<假如你>
あなたが生きてるのなら<活在海底>
わたしは二本の足を切って<我就会自断双腿>
鱼になろう<变成鱼>

深みへ堕ちるほどに<越是落进深渊>
あなたが近づくのなら<越能接近你的话>
果てない暗を彷徨う阴になってもいい<我就算变成暗中彷徨的影子也无所谓>


我可稀罕这种执着到OX的恋情555555有种又很装B又很虐的感觉。
就好像柯捷特的肖像的开头那首诗一样。
莫名其妙戳中我的中二点。表情2


两首歌的歌词都缩在里面。

攻心计-关菊英

誓约,历遍世间转化
善恶,未报最终需要代价
平步震惊天下
绸缎如镜,玉砌似画
眉目如雪,未染细沙
请你留下
若抱住,别做梦,未得宠
看到的,听到的,不要信
遗憾是,闭起眼时
至望到世间多少暗涌
爱得深,说得真,别感动
再锥心,再刻骨,不觉痛
无奈是两手相拥
也是觉得冰冻

誓约,在美境中火化
直到,玉砌最终都变败瓦
回望那天初夏
良善如昨貌美似花
人事常变泪会结疤
景致如画
若抱住,别做梦,未得宠
看到的,听到的,不要信
遗憾是,闭起眼时
至望到世间多少暗涌
爱得深,说得真,别感动
再锥心,再刻骨,不觉痛
曾极恨也可相拥
往事如尘像风






「声」


词:天野月子
曲:天野月子
编曲:戸仓弘智
歌:天野月子

たとえば海の底で<假如你>
あなたが生きてるのなら<活在海底>
わたしは二本の足を切って<我就会自断双腿>
鱼になろう<变成鱼>

深みへ堕ちるほどに<越是落进深渊>
あなたが近づくのなら<越能接近你的话>
果てない暗を彷徨う阴になってもいい<我就算变成暗中彷徨的影子也无所谓>

艶やかに漂うわたしの阳炎<华丽地漂浮我的日出之光>
叶わない现実に溺れていただけ<无法实现的每日只有失意>
あなたはいない<你不在的>
わかっている<我知道>
わかっている<我知道>

升る升る太阳が<上升吧上升吧太阳啊>
わたしの场所を浄化する<把我的所在给净化>
青く刻む刻印を<青色的刻印>
温い温い风がさらっていく<温暖的温暖的风飘然而过>

たとえばこの言叶が<假如这份话语>
あなたに届くのならば<能传达给你>
わたしの声帯を取り上げて<就算拿去我的声带>
舍ててもいい<我也可以舍弃>

鲜やかな伤を失くした现在を<在鲜艳的伤痕已经消失的现在>
何もかも夺うあなたの温度を<夺走所有的你的温度>
求めていた<追寻著>
求めていた<追寻著>
幻でも<就算是幻影也好>

消える消えるぬくもりが<消失吧消失吧温暖啊>
わたしの场所を连れていく<带走我的所在>
罚を拭うその腕に<希望被拭去惩罚的那双手>
抱かれながら眠りにつきたい<围绕著睡去>

升る升る太阳が<上升吧上升吧太阳>
わたしの场所を连れていく<把我的所在给净化>
罚を拭うその腕に<希望被拭去惩罚的那双手>
抱かれながら眠りたい<围绕著睡去>

消える消えるぬくもりが<消失吧消失吧温暖啊>
わたしの场所を浄化する<带走我的所在>
青く刻む刻印を<青色的刻印>
温い温い风がさらっていく<温暖的温暖的风飘然而过>

蚀んでいく<逐渐侵蚀>
记忆の破片<记忆的碎片>
わたしを塞ぐピアスが足りない<不足以填补我的缺口>
忘れてしまう<忘记了>
ぼやけてしまう<哭泣了>
あなたの声が雑踏に消える<你的声音消失在人海>
蚀んでいく<逐渐侵蚀>
抜け落ちていく<记忆的碎片>
わたしを塞ぐピアスが足りない<不足以填补我的缺口>
迹形もなく<一点痕迹也没有地>
忘れてしまう<忘记了>
あなたの声が雑踏になる<你的声音消失在人海>


2010.01.18 Mon 19:52
Name
Mail
URL
Title
Message
Pass
Secret  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する
Top

Trackback URL

Top
站主
CZ

Author:莱格

“大侠就不能秃头吗?!”
这不过是你们这些俗人一厢情愿的想法而已。

本命:呂布/織田信長/Roymustang
無限二學院


now!
Actor:Robert John Downey Jr
CP:蜘蛛侠x钢铁侠/黎胡/福尔摩斯x华生

Abomination:英格丽是(中文名)/English(English'name)


LOGO
logo
烦了就按掉
看我心情
快說點什麽!
地雷陣

二院事故會 東成西就同人本 不瞞你們說我決定這本也窗了 米英雙人本 真三國無雙同人本趙雲中心 土豆本 啪啪大大的米英本 不買會後悔 仙四牙膏山 豆丁本 流氓本
任君選擇
有话想表白吗
歪門邪路
馬路直達
入口

Copyright © Zenith西风 All Rights Reserved.

Designed by Flug

FC2Ad

